肆拾壹

萌新头单推人
目前属于淡游状态(玩不了)
杂食,无雷点,说话直且冲
每天睡觉,几乎不混圈
🐧feiwushiyi

有时我觉得自己像是金丝雀,被囚禁在鸟笼之中,只能透过笼子的缝隙去看外面的世界,尽管我能看见周围的,可那还是太少了。

我贪婪地想得到自由,却又不知该如何付出行动。


可我并不是金丝雀,我只是一只不起眼的野鸟

在鸟笼里的日子待久了,我也渐渐变得懒散,即使鸟笼已经生锈了,懒惰成性的我已经不愿再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,只想着蜷缩在笼子里苟且偷生。可鸟笼总有一天会彻底坏掉,到那时候我不得不离开。

这样的我也许很快就会死掉了吧,也许是会死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或是烈日当空的午时,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死在落日余晖的时候。但我一只颓废的野鸟,怎么可能决定这种呢,与其这样,我还不如死在鸟笼里呢,至少在我还没经历那些糟糕事前把一切都结束。


在阳台吃饭有感,真的,楼下放鞭炮的时候别在阳台吃饭,呛死了🤡

评论

热度(2)